Koenigsegg

【Dylmas】 Obsessed 上

  rps ,有
ooc ,也有  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Thomas 最近有點煩躁,因為Dylan實在太頻繁的說出會讓他當下不知所措的話,儘管他總是維持住了他cool boy 形象,但在心底,卻是每一次都心跳加速,並且也不確定是否都順利掩飾住了瞬間的喘息和顫抖的指尖。

        他希望待會最好不要遇到Dylan,但是不可能,因為已經和Kaya、Ki Hong約好一起吃早餐了,也許他應該祈禱Dylan 在這2小時內不要講話?God...希望早餐的美味能讓他忽略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 Thomas 一走進餐廳遠遠的就看到其他三人已在位置上坐好,四人卡座只剩一個側對Dylan的座位,桌上卻是擺滿了各式食物,包括他自己的餐盤。

“嘿~Thomas 快坐下吃吧!這些味道都不錯~”

       “Yep! 他一邊吃一邊說:Oh! guess he would like this. em...taste good, take one for him." 然後就變成這堆小山啦!"Kaya 說著,邊指著一小塊鹹派,"先嚐嚐這個,非~常特別的味道!"

        Thomas 微皺著眉頭,拿起叉子只切了一小口放進嘴裡...他可不希望一大早就被捉弄,吃下什麼奇怪的東西,還好是又甜又辣比較難以言喻的味道而已,不過他還是沒有很喜歡,便開始吃起Dylan幫他呈好的歐姆蛋。

        Dylan從剛剛開始,便沒再繼續吃了,他的注意力完全被帶走----他看著Thomas坐下,指尖抓起餐具,粉色的唇因為食物變得濕潤而桃紅,白嫩的臉頰一鼓一鼓的...他真的不懂,怎麼有人能可愛的同時又覺得性感?還有他的頭髮!總是亂得恰到好處,能揉一揉的感覺應該很棒吧!然後 Thomas 伸出一點舌頭,舔掉唇邊的番茄醬,再喝了一口橙汁....

        "God...You look tasty... " Dylan 看著Thomas,同時拿起杯子灌下一大口的水。

        " w... what ?!" Thomas 還在咀嚼著,卻忍不住瞪大了雙眼看向Dylan,他不確定他剛剛聽到了什麼,他再看向Kaya 和Ki Hong,他們就像時間靜止了一樣,變成維持原本動作的雕像,但四隻眼睛一樣盯著Dylan...

        ".....like a moving cheesecake. I really wanna take a bite...or lick..."

        匡啷!!Kaya 的餐具掉到盤子裡,她覺得她的下巴也快碰到盤子了; Ki Hong 則是一臉"老兄你剛剛說了什麼真心話我不想知道!!"的震驚臉...

        “!...咳!!唔嗯......."  

        而 Thomas ,嗆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Dylan 還沉浸在想像中,卻看到Thomas 捂著嘴不停咳嗽,雙眼泛淚,連忙拿紙巾給他,並且靠過去輕拍他的背,在Thomas稍微平復後餵他喝了點水。"你也太不小心了吧!沒有人和你搶食物的。"Thomas聞言,又瞪大了仍濕漉漉的雙眼," your fault !! "

        "怎麼了又和我有關係?!" Dylan 的手依舊在Thomas身上,從背後滑下,變成虛摟著,整個人似乎也沒有要移回自己的座位。

        Thomas不想多說,輕啜了一口橙汁,突然想起"你給我喝的水!拿的是你的杯子!你才喝過而已!"

        "呃...sorry...?? 還是我需要也喝一口你的橙汁,然後我們扯平??"

        "!!....不,並不需要 "

        Kaya 看著對面根本已經進入小情侶模式的兩人,很不忍心的打斷" 嘿!Dylan 你剛剛說了什麼還記得嗎?"

        "我不認為我們需要討論這個...."

        "我剛剛有講話嗎?!有嗎?"

        "......"

        如果這裡現在吃得到泡菜就好了,再來點小酒....
        Ki Hong 看著眼前三人,由衷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 "Dylan,你剛剛說了。" Kaya 拿出了在拍戲時的嚴肅語氣,接著語調一轉,"噢我的天吶~~~你剛剛對Thomas說他看起來很美味就像一塊芝士蛋糕讓你想咬一口或舔一口!!!天呀~~你有這樣的想法多久了?!"

        "什...什麼?!!我說出來了!??"

        "所以...你這些話真的是對Thomas說的?Oh my God~~"

        "呃...不!不是!我的意思是...我只是想到芝士蛋糕而已...對!" Dylan 瞬間緊張,他有點想逃離這張桌子,他坐直身體,手掌無意識的握緊,卻忘記他的手還放在Thomas腰上.....

        "唔!!你幹嘛捏我?!"

        "啊!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我看看嚴不嚴重..."

        "!!你別掀我衣服!"

        Ki Hong 終於從食物中抬起頭來,對著Kaya說"我去拿些芝士蛋糕,你要來點嗎?"

        "Sure, 也給Dylan 拿點吧!"

        Thomas看了Kaya一眼,馬上轉移視線。  Damn... 她的臉上又出現那種神祕笑容了!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