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enigsegg

【Dylmas】Dylan的小秘密


【Dylmas】Dylan的小秘密

0.

        Dylan有個小秘密,一個不能被Thomas知道的小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 他有一本手札,一本高質感的手札,封面書套是手工裁製的小羊皮,紋理精緻觸感柔軟,還散發著淡淡香氣。收藏在他LA家中的衣帽間裡,一個復古木盒中。

        每次有機會他就會到衣帽間裡待上那~麼一會兒,沒人知道他到底那段時間做了什麼。

*******

1.

        Dylan 站在鏡子前,仔細的看著他剛刮乾淨鬍子的下巴,“cool~”,接著抬起手臂聞了聞兩邊腋下,
“great~”不過還是再噴點香水好了!

        “空氣是草莓味的~我可愛的小杯子蛋糕正等著我帶他回家~~~~~~”走出衛浴室,Dylan哼著小調,邊唱邊跳的蹦到穿衣鏡前,他看了看他最近加強鍛鍊的腹肌,還有充滿力量的肱二頭肌---“perfact!Dylan O'brien 你真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!!哈哈哈哈哈~~~yes!yes!yes!”,換上昨晚就搭配好的衣服,Dylan抓過車鑰匙,忍不住又跳起舞來,他實在太高興了,他現在要去機場----

        WOW~~~Thomas 終於願意和他同居啦!!!

        好吧其實只是同意到LA看看他,住個幾天而已,但已經夠讓Dylan興奮了,他甚至還特地去挑選了個非常舒適的浴盆!!



---- LA國際機場 ----

        Thomas 迅速的穿過機場大廳沒有多做停留,他今天穿著很低調不想引人注目,因為Dylan說什麼都非要來接他,只好妥協另約地點碰面。

        結果一走出大廳就被一個陌生男子拉住:“如果你是Thomas Sangster 請往這邊”,他正想拒絕,男子遞給他一張小紙條:“我在車號7M**979的車子裡,是我朋友的車~p.s. 如果你願意,你可以決定我新車的車牌內容呦!”

        Thomas抬頭四處看了看,不禁失笑,在他左前方一台福特對他閃了閃頭燈,他對陌生男子輕輕點了頭道謝,走向那台車----

        “我必須說....這招蠻不錯的,呵~”

        “Yep!call me  Dylan  amazing O'brien~"

        “我們不用等你的朋友嗎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~他會進機場繞到另一個出口開另一輛他朋友的車直接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Wow...that's kind of surprising me.”

        “Who am I again?? Dylan  amazing O'brien~"

        “呵~~”

        他們凝視著對方,Dylan的雙眼亮晶晶的,臉上掛著溫柔的笑意...

        “不,我不會在這裡吻你的,Dylan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就知道!...哼!!”











2 .

        “這裡是書房,那邊是客用衛浴室,你呢,可以用這邊的主衛浴室,我新買了個超~棒的浴盆,你會喜歡的!而且這裡比較靠近我的房間~ ”  wink  ;-)  

        “那這裡有客房嗎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喔!你的房間在這~~噠噹~~~”

        Thomas看著Dylan動作誇張的打開了一扇門----
        簡約風格的床組上捲起的一坨棉被,另一面牆邊裝置大型螢幕和各式遊戲機,地毯上散放著一疊疊遊戲片....

        “Dylan....it's your room...."

        “Yep! You sleep with me, babe~" Dylan在Thomas耳邊輕吹了一口氣,雙手攏住他的腰揉了一下,“先進去吧!我去幫你拿點喝的!”


        ".......Sure, why not!" 在一起這麼久,Thomas 早就告訴自己,如果對Dylan時不時的調戲都要臉紅心跳的話,遲早會高血壓,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是個cool boy。


        其實Dylan一直很懷念初遇時的Thomas,那個會因為他而假裝鎮定,可是移轉的視線和變得粉嫩的耳垂卻出賣了他的Thomas。

        當然現在面對他的甜言蜜語坦率大方的Thomas也很好,就是太"cool"了,他有很~多想對Thomas做的事,但只要看到他溫柔又冷靜的表情,Dylan就會不太確定Thomas是否也和他一樣渴望繼續。

        就像剛剛,Thomas連轉頭都沒有就走進房間裡,Dylan原本是打算只要Thomas一轉身,他就要親吻他,把他按在牆面狠狠的吻他,吻到襯衫的鈕扣都被他扯掉,吻到他們都神智不清踉踉蹌蹌跌到床上為止.....可是沒有,什麼都沒有.....

        “What ru doing???" Thomas看到Dylan幾乎埋進冰箱裡,動也不動,“你在冰箱裡發現新的物種嗎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喔!沒什麼!只是在想我們的晚餐!還是你想要出去走走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還是先好好休息吧!我有點累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那就....先不打擾你了....需要我幫你蓋棉被嗎? 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Dylan,我只是還有點想睡而已,” Thomas走過去,給了他一個擁抱,“我已經在這裡了,不是嗎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