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enigsegg

看了一些些採訪冒出來的腦洞

這是一個關於為什麼Dylan會知道Thomas喜歡“bath”,以及主持人要Dylan說出3個覺得Thomas性感的地方,卻控制不了的說出了一長串~的OOC幻想解讀

第一次寫文,被Dylmas萌到控制不了自己😂
這個腦洞應該會繼續擴寫更完整,但是怕拿捏不好他們的個性,因此肯定OOC...然後因為不知道劇組住宿條件如何,就私設每人都有各自的房間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劇組大家感情好,下戲後常常一起泡吧聊天,一群大男孩彼此也都大大咧咧的,不會太拘束,Dylan和Thomas尤其合拍,因此常常到對方房間聊劇本,有時候開門會不小心忘記敲門--就像現在...

「Hey~Thomas!! 你晚點有....空嗎?...」

!!

Dylan完全!!完全沒想到自己推開門會看到這樣的情景....畢竟他是來找Thomas 討論劇本的,而不是....
「哇哦...」Dylan忍不住讚歎了一聲,因為Thomas襯衫底下實在是太...那個什麼了...奶油色的纖細大長腿,還隱隱約約的看到一點點點屁股蛋...

自己房間門突然被打開而有點懵的Thomas,被看了兩、三秒後才慌亂的想拿點什麼來遮,然後發現竟然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用!!只好趕快轉身背對著Dylan,「你來幹嘛?!你可以先敲門的!」

Dylan非但沒有走開,還盯著Thomas開始泛紅的耳尖問:「打擾你了嗎?我猜你正要洗澡?呃…應該是...嗯…關於劇本我有地方想和你討論,我15分鐘後再來找你ok嗎?」

「NO!不行!」
正常人遇到這樣狀況不是會馬上走開嗎?Thomas在心裡吶喊,難道美國佬連這樣都理所當然?!雖然都是同樣性別,但不代表要坦然接受對方的視線吧?特別是全身上下只有一件遮不全屁股的襯衫!!

「為什麼??!那20分鐘後??」

「就是不行!」Thomas已經開始在想自己是不是應該迅速走到窗簾後比較好?可是這樣反而彆扭吧...?Dylan到底要不要走啊??

「啊?那要多久??」

「我..我是泡澡,沒那麼快!改天吧!」
Thomas覺得自己的臉要冒煙了!是氣的!

「為什麼??可是我們明天就要拍了!」

「你!你別走過來!我洗好就馬上找你可以了吧!」
Thomas 稍微側過臉,發現Dylan竟然還想走過來,趕忙阻止他!!

「也好,不過你腳踝也太細了吧,我覺得我手掌都能夠圈起來了...」Dylan倚在會客沙發旁,視線直盯著Thomas修長的小腿和線條優美的腳踝...

什麼?!...「Dylan....你該回你房間了...」

「喔!!....OK!!待會兒見~」

***********
小劇場:

Dylan: 喔!還以為你會直接穿浴袍過來!

Thomas: 為什麼你覺得我會直接穿浴袍過來?

Dylan: ........

***********

之後的每一次,
Thomas都會仔細確認門有關好並上鎖了。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